FB終推「dislike」 卻不是你想像的樣子(有片)

2015-10-09 15:24:34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設計) (香港輕新聞設計)

【香港輕新聞】呼聲高漲的Facebook「dislike」終於來了,卻不是你想像的樣子,朱克伯格超越你想像,一次性送足6個表情。

Facebook行政總裁兼創始人朱克伯格早前透露,因「like」鍵並不是在任何情況下都適用,在用家發表悲傷或焦慮等情緒的帖文時,其他用家使用「like」鍵表示關心明顯不合適,因此計劃推出更多形式,供用家更貼切的表達。不過,他也強調過可能並不是以「dislike」的形式推出。

果然,這個改革人類社交習慣的網絡奇才是嚴謹的。Facebook最終推出的「更多選擇」遠遠超過一個「dislike」,而是有開心、大笑、驚訝、落淚、生氣及一顆紅心共六種情緒符號,一次滿足情感豐富的你的所有要求。

1009 facebook dislike Facebook最終推出開心、大小、驚訝、落淚、生氣及一顆紅心共六種情緒符號,供用家更貼切的表達情緒。(網絡圖片)

用家只需長按「like」鍵,就可彈出上述表情。Facebook首席產品主任Chris Cox形容,此功能為「更具表達力」(more expressive)的「like」按鈕。

可惜,首批提供此功能的地區只有西班牙和愛爾蘭。Facebook稱,會收集用戶意見,再改善功能,希望將來能正式推出讓所有用家使用。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15-10-0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