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靚女youtuber 玩「植鼻毛」帶領新潮流?

2017-10-10 18:17:08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潮流你懂嗎?除了早前的波浪眉、心形嘴後,最近有人想到下一波的「美妝」潮流,今次竟然是與鼻毛有關。外國人氣靚女 Youtuber Taylor R 日前拍片分享自己「植鼻毛」的經歷,網民笑言「老豆廿年前已經走在潮流尖端」。

下一波美妝潮流是「植鼻毛」?

Taylor R 近日發佈了最新的美妝教學影片,示範如何使用睫毛膠水將假眼睫毛沿著鼻孔邊緣貼上,達到「植鼻毛」的效果。她於影片中表示,過去不少人都估計,下一波美妝潮流將會涉及「植鼻毛」,「2017年大家都把焦點放在眉毛、眼睫毛,我們是時候著眼於鼻毛的時尚發展」。於是,她決定自己嘗試一下,造成影片中鼻毛「噴發式」外露的效果。

Taylor R完成化妝後,還開門取外賣,「外賣員看了我一下,就避免和我產生眼神接觸」。其後,她又分別和媽媽和男友進行視頻通話,而在和男友通話時,她還故意展示鼻毛,男友直言「如果你以這種裝扮出現,我們一定不會交往。」

影片一出後,隨即獲各地網民分享並熱烈討論,甚至連葡萄牙的傳媒都有報導

網民:老豆廿年前已經走在潮流尖端

有外國網民於影片留言指,鼻毛外露像蜘蛛一像,彷彿從鼻子裡爬出來,非常恐怖。有人笑指,「我只想到一點:不要這樣子出外」。亦有人表示,擔心那些膠水會把真實的鼻毛「痴走」,或把「鼻毛」吸入。

至於香港的網民,就表示「唔識欣賞」。有人更笑指「老豆廿年前已經走在潮流尖端」。

(圖片截自:facebook@BeautyExchange)

 

[embed width="" height=""]https://youtu.be/V55tH0GNZD8[/embed]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10-1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