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陳年舊照網上瘋傳 方國珊大方派「軍糧」

2018-03-16 18:11:56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近日,西貢區議員、綽號「哪吒」的方國珊一輯陳年舊照於各大討論區瘋傳,大批網民稱讚她「好清純、靚女」。而方國珊也相當識做,今日(16日)下午即刻在其facebook專頁大方派「軍糧」,分享多張自己年輕時照片,有網民笑言「 一早出呢批相(立會補選)就贏咗啦」。

facebook專頁大派「軍糧」

方國珊助理今日(3月16日)下午於facebook發文,提及近日不少記者向他們查問方國珊的照片,於是便在此向大家分享,更笑言「其實方國珊逼我地出」,而其標註「#再靚的女仔都有變阿嬸的一日」更成為大家分享的金句。

貼文短短時間已獲多人讚好,近百個分享,不少留言指她「以前和現在都是靚女一名」,亦有人笑言,方國珊應該早在進行立法會補選的選舉工程時,就把這些照片向大家分享「拉票」,「 一早出呢批相就贏咗啦」、「 祝願下屆有好消息」、「下屆應該夠飛入立法會」。

方國珊:拍攝照片時正是「萌的年代」

《香港01》報導,方國珊指當時拍攝相關相片時是「年少無知」,她形容自己當時正在「萌的年代」。方國珊指,這些照片分別攝於中學時期及在中大做交流生的年代。

方國珊指,其中一張頭髮濕透的獨照,是她中學時參加泳隊訓練後拍攝,而一張與男友人同行時回眸一笑的相片,方國珊表示當時她是19歲,正為主持的一個亞視兒童節目拍攝外景,身邊的男士是攝製隊的工作人員。

得知一眾網民對她「如此支持」,方國珊表示非常感謝,同時她亦感激在立法會補選中投票給她的市民,「明知我咁萌、咁直,都依然咁支持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圖片來源:facebook@方國珊

網民熱議:政界人物「舊照大比拼」

方國珊這輯於網上被瘋傳的舊照,除引來網民熱議外,有人甚至把其他政界人物的舊照翻出來討論及比拼,不知大家又認得這些照片中人是誰嗎?

[toggle title="答案" state="close"]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

曾兩次參加立法會新界東補選的陳玉娥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

立法會議員毛孟靜[/toggle]

 

[embed]

【選後分析】新東政治版圖被改寫?方國珊會否再戰成關鍵?

【選後分析】新東政治版圖被改寫?方國珊會否再戰成關鍵?

【香港輕新聞】立法會新界東補選中,新同盟范國威以逾18萬票當選,被指僅保住泛民「基本盤」,而方國珊雖落敗,但其得票數量大...

[/embed]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03-1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