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兒遇車禍男子報復駕鏟車亂撞遭警擊斃

2018-06-25 15:40:4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山東煙台市兇徒駕鏟車在馬路亂撞及鏟起途經車輛。

 

【香港輕新聞】山東煙台市今早(25日)發生一宗罕見馬路襲擊事件,一名男子疑因兒子早前遭遇車禍,今早駕駛叉式鏟車在馬路上隨機鏟撞途經車輛以及途人報復,造成1人身亡,十餘人受傷,多輛車被撞毀,公安人員到場無法制止駕駛鏟車男子,最終嗚槍將他擊斃。

 

兇徒駕著鏟車在馬路橫衝直撞。

 

公安人員接報趕抵開槍擊斃兇徒

襲擊事件發生在煙台芝罘區幸福中路8路車終點站附近。逞兇男子王志華,45歲,黑龍江省綏化市人。有自稱是男子鄰居的市民說,兇徒平日表現正常,聽聞他的妻子正在醫院住院,家裏沒有別人。從網絡的視頻可見,在車輛集中的道路上,王志華駕駛一輛淺藍色叉式鏟車,在馬路上來回衝撞多輛正在行駛的汽車,有一輛深色的私家車被鏟起後直接掛在了鏟叉上,男子仍不停手,加大油門橫衝直撞,路人嚇得四處逃散,有司機受驚棄車逃避,有一名男子手持板磚不斷砸向犯罪嫌疑人駕駛室的玻璃,但未能制止,公安人員其後開槍將王志華擊斃。

 

兇徒駕鏟車在多處地點撞毀途經車輛。

網民留言指其兒子早前遇車禍

當地警方通報沒有說明兇徒駕鏟車撞人的原因,但事件在當地引發關注,有網民指:「他孩子之前出了車禍,死沒死不清楚,但是對於法院判決肯定是不滿的。」,也有網民認為,隨著社會貧富差距拉大,這種極端的事情會越來越多。許多網民的微博留言在譴責嫌犯傷及人命的同時,也有人指,政府應該反思,類似這種行為的人為什麼越來越多?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06-2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