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拍賣米高·積遜「夢幻莊園」 標價5億 無人問津

2015-10-28 17:44:57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香港輕新聞】一代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離世多年,但仍受到全球粉絲愛戴,有人似乎看到這一商機,將他生前傾力打造的「夢幻莊園」掛上內地網絡拍賣。27日開拍「夢幻莊園」起拍價5億人民幣,加價幅度2000萬人民幣。

為吸引到內地富豪出手,2008年買到「夢幻莊園」的科洛尼資本公司,將這處豪宅掛在內地網商淘寶拍賣會。可惜截至昨晚24時,僅1人報名參加拍賣,無人出價,網頁顯示已流拍。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米高·積遜1988年巨資購下這一豪宅,他根據《小飛俠彼得潘》中的小島夢幻莊園Neverland命名。他又斥3500萬美元購置設施,私人運動場、遊樂場、人工湖、電影院和動物園一應俱全。淘寶網介紹,3層、6室、7衛的「夢幻莊園」面積1170.39平方米,市場估價6.4億人民幣。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拍賣消息一出,吸引無數歌迷注意。他們表示,莊園內的每個角落都有米高的身影,希望拍賣得主也是他的粉絲,並保留莊園內的所有裝飾設施。而美國《紐約郵報》報道,一位潛在買家曾提議將莊園改造成康復中心,專供那些遭受過性侵的兒童康復使用。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0-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