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科技撞上時尚

2015-11-03 17:50:02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設計) (香港輕新聞設計)

【香港輕新聞】當Ralph Lauren出品可為手機充電的手袋,可測出心率、呼吸的運動polo衫,DIOR出品的頭顯設施,和CHANEL設計的耳機,就已經是時尚界科技品的小巫見到大巫了。

在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時尚品牌們也紛紛進軍科技界,推出各式各樣跌破你眼鏡的高科技時尚單品。來一起看一下時尚與科技碰撞出了怎樣的火花。

港人手上不能沒有手機,手機沒電當屬最讓人頭痛的事情了。 港人手上不能沒有手機,手機沒電當屬最讓人頭痛的事情了。

Ralph Lauren就出品一隻可為手機充電1000次的手袋,外形還是那麼新潮亮眼,手袋內部加置充電器,還有照明LED燈,方便在包內翻找物品。 Ralph Lauren就出品一隻可為手機充電1000次的手袋,外形還是那麼新潮亮眼,手袋內部加置充電器,還有照明LED燈,方便在包內翻找物品。

Ralph Lauren充電手袋售價5000美元。 Ralph Lauren充電手袋售價5000美元。

1103 時尚科技 4 在這款手袋之前,Ralph Lauren還推出過高科技Polo衫,可以記錄人體心率、呼吸和壓力水平。

售價295美元的運動時可以通過數據分析,告訴穿戴者什麼時候休息,什麼時候加強訓練,還可以顯示出當天哦能量消耗。 售價295美元的運動衫可以通過數據分析,告訴穿戴者什麼時候休息,什麼時候加強訓練,還可以顯示出當天的能量消耗。

Dior今年6月就推出VR頭顯設施,命名為Dior Eye。透過它,不僅可以享受到秀場前排待遇,還能看到名模在後台與造型師的互動。 Dior今年6月就推出VR頭顯設施,命名為Dior Eye。透過它,不僅可以享受到秀場前排待遇,還能看到名模在後台與造型師的互動。

還有立體音效,戴上它簡直會覺得自己在走秀吧! 還有立體音效,戴上它簡直會覺得自己在走秀吧!

去年9月,CHANEL就聯手Monster推出奢侈耳機。耳機機身與配套手袋都是CHANEL景點的方格設計,不過4170英鎊的超高售價也令眾人遲疑~ 去年9月,CHANEL就聯手Monster推出奢侈耳機。耳機機身與配套手袋都是CHANEL經典的方格設計,不過4170英鎊的超高售價也令眾人遲疑~

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佩戴CHANEL耳機 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佩戴CHANEL耳機

Alexander Wang出品高科技熱敏變色包包,手袋的顏色可以隨著溫度的變化而變化。售價375美元。 Alexander Wang出品高科技熱敏變色包包,手袋的顏色可以隨著溫度的變化而變化。售價375美元。

Hermes這個蘋果形手袋可真的是用來裝蘋果的哦!包帶上還配有可以切蘋果的小刀,據說還有一定的保險功能。 Hermes這個蘋果形手袋可真的是用來裝蘋果的哦!包帶上還配有可以切蘋果的小刀,據說還有一定的保險功能。

在這款手袋之前,Ralph Lauren還推出過高科技Polo衫,可以記錄人體心率、呼吸和壓力水平。 瑞士品牌AKRIS與FORSTER ROHNER在去年推出繡有LED燈的服裝,還可以水洗!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1-0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