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化身Jedi 拍攝《星戰》宣傳片(有片)

2015-11-18 16:33:07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設計) (香港輕新聞設計)

【香港輕新聞】早有自爆是星戰迷的古天樂(古仔),近日化身Jedi,為下月17日上映的《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拍攝香港版宣傳片。有網民勁讚古仔男人味十足,亦有網友希望古仔成為史上首位華人Jedi。

https://youtu.be/oPSfcXyxJr0

40逾秒的宣傳片中,古天樂一身絕地武士造型,與其他武士一起舞動光劍,型格十足極具睇頭。被問及如果將來真有機會可以參與星戰電影,古仔表示最希望做反派角色,如大奸大惡的黑武士,還希望設計一把可以隨時變色的光劍,可伸長縮短更加輕身,隨時進攻及防守。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將於下月17日香港上映,為配合宣傳,電影公司將舉行大型活動JOIN THE FORCE「全城光劍 無限接力」。古仔將啟動活動,並於昨日起廣邀全城星戰迷接下光劍,大耍自創光劍招式再傳劍給下一位,拍成5至10秒片段之後,上載至www.starwars.com.hk網頁,製造全城接力舞動光劍的效果。

活動詳情可參考www.starwars.com.hk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1-1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