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徒血洗深圳寶安沃爾瑪超市2死9傷

2017-07-17 09:09:0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血洗深圳寶安區西鄉沃爾瑪超市狂徒當場被捕。 血洗深圳寶安區西鄉沃爾瑪超市狂徒當場被捕。

 

 

 

【香港輕新聞】深圳寶安區西鄉沃爾瑪超市,周日晚遭狂徒闖入縱火及斬人,造成至少二死九人受傷,當中包括多名小童。當地警方即場拘捕涉案疑犯。此外,深圳警方今日凌晨繼續公布案件的調查進展。警方指,蔣男是被當場抓獲,經初審後證實是單獨作案,蔣男本身亦無固定職業。

 

死傷者倒臥超市地上。 死傷者倒臥超市地上。

兇徒先在3樓縱火再在2樓斬人

昨晚近九時,一名男子,在超市3樓服裝區縱火,然後走到2樓隨機用菜刀斬人,多人躲避不及受傷,其中一些小童不懂抵抗傷勢嚴重,根據現場影片可見,多人受傷倒地,有多名小童倒臥血泊中,現場一片凌亂。

兇徒家人曾在網上發布尋人啟事

網上消息指,兇徒是來自重慶市奉節縣馮坪所南津村6組28歲的姓蔣男子,自2014年3月離家外出打工後,就一直與家人失去聯絡,其家人曾經在網上發布尋人啟事,又公開蔣男的身份證號碼。據該啟事顯示,家屬與蔣男最後一次取得聯絡時,蔣男已人在深圳。

 

凶案發生後,大批消防員到場協助救援。 凶案發生後,大批消防員到場協助救援。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7-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