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青年扮烏克蘭總理 美能源部長被騙20分鐘懵然不知···

2017-07-27 17:42:08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0727 俄青年

【香港輕新聞】注意!新型電話騙案出現,美能源部長佩里都成為受害人!而這對膽大妄為的騙徒不是為錢,只為整蠱~原來俄國兩名青年電話整蠱,假冒烏克蘭總理與佩里通電話,雙方暢談逾20分鐘。此前兩人已透過電話,捉弄了多位國際名人~

這兩名俄羅斯青年名叫Vladimir Vovan Kuznetsov與Alexei Lexus Stolyarov。他們本月19日假冒烏克蘭總理格羅斯曼,透過翻譯與佩里打電話。佩里不虞有詐,認真地與對方大談與烏國合同開採天然氣、巴黎氣候協議,「我希望退出巴黎協定不會為我們(美國)與烏克蘭的關係帶來負面衝擊。我們嘗試將政治與這協定分開……我對此感到非常自豪」,甚至將話題觸及網絡攻擊等等。

雙方聊了大約22分鐘,假格羅斯曼突然提到自己研發出一項新的生物燃料,是以自家釀製的酒混合豬糞而成,佩里始覺不妥。事後,美國能源部發言人證實佩里被捉弄,又指「他們以捉弄高官及名人聞名,尤其是那些立場與俄羅斯政府不合的人。」

這兩名青年上一次較出名的電話整蠱發生在2015年,受害者是英國著名歌手Elton John。

他們假扮俄羅斯總統普京,與Elton通電話。Elton當時完全沒發覺,事後甚至在Instagram感謝普京主動聯絡,但此前他曾公開批評普京對LGBT人士權利的立場,惹人發笑。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7-2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