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港女老婆》作者宣布離婚 疑似「第三者」被網民極速起底

2018-01-31 16:02:07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大熱漫畫《我的港女老婆》作者Cuson,日前宣布與老婆Caca離婚,Cuson指「曾嘗試挽救但不果」,惹來一眾網民「神探上身」,結果發現Caca疑似有外遇。眼利的網民未有放過各種線索,甚至連她照片中的一個倒影,也成其「偷食」證據。

「所有漫畫故事都有完結的一天」

1月29日,漫畫《我的港女老婆》作者Cuson於專頁宣布離婚的消息,文中提及,兩人之間早已存在問題,而且根深蒂固,「多年來我們曾多番嘗試挽救,但唔work就是唔work,勉強下去只會令雙方更受傷害」。Cuson稱,感情事無所謂對與錯,「希望大家不要作太多無謂猜測,或者未知實情下妄加指控」。他坦言,希望愛錫他們的朋友,能留一些空間。

Cuson表示,今後將不會再有《我的港女老婆》漫畫連載及書籍出版。他亦在貼文最後向Caca表示感激,「《我的港女老婆》漫畫、這個專頁及衍生出來的各種商機,這一切都是源自於Caca,沒有她,也就沒有以上的東西,我這十年的際遇也會截然不同、甚或什麼都不是」。

網民火速起底 連登巴打整合證據

Cuson宣布此消息後,在短短時間內已獲大量網民及讀者留言,有人坦言感到非常可惜,「網絡世界見到的完美生活,到底有幾多成是真相」。由於,該帖文指出兩人之間的問題早已存在,惹來不少網民生疑,部分人更「神探上身」,追查各種蛛絲馬跡。

結果,網民發現Cuson的老婆Caca疑有外遇,更揭發她多次與疑似「第三者」外遊,部分Caca照片中更可見其身影。一眾「看不過眼」的網民火速將他起底,更有連登巴打發文整合證據

網民證據一:開帳戶紀念二人回憶

有網民找到一個Instagram帳戶「Cacalovesing」,簡介中寫以「記錄148&182的愛情故事」。不過,奇怪之處在於帳戶僅有兩個Followers,其中一個是Cuson老婆Caca,而另外的是一位男性IG 帳戶「Losingb」,直接證實「記錄愛情故事」中的兩個主人翁身份。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網民證據二:多張照片有疑似「第三者」倒影

去年聖誕節,Caca於燈飾下拍照並放上Instagram。有網民於其身後的鏡中,發現了一位男士「揸機」的倒影。而在較早時間,Caca去迪士尼遊玩時,同樣被網民於一個金色的聖誕裝飾上,發現照片同樣由一位男士「揸機」。據指,這兩次照片的拍攝者都不是Cuson。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網民證據三:與疑似「第三者」外遊

另外,網民在翻查Caca外遊的照片時,發現她於本月曾分享到台灣旅遊時的美食,其中在密密麻麻的照片中,右下方的一張照片把一名男性攝進鏡頭。在去年11月,Caca與數名朋友到泰國旅遊,Caca與疑似「第三者」在差不多時間上載一張泳池相片,而兩次旅行Cuson均並無同行。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當事人仍未澄清 facebook專頁被狂洗版

隨住事件於網上被瘋傳,Caca已將個人Facebook Page刪除,Instagram亦已改為私人帳戶,而「Cacalovesing」的Instagram帳戶亦已消失。另外,連日來,其facebook專頁「我係港女 Miss Caca Yu」被網民瘋狂洗版,惟她未有為事件作澄清,而專頁在31日下午亦已刪除。

[box type="shadow" align="" class="" width=""] 漫畫家盧熾剛(Cuson)與另一半Caca結婚近10年,其筆下的《我的港女老婆》系列大受香港人歡迎,Facebook專頁更有逾14萬粉絲。讀者如此捧場的背後,全因不少漫畫內容描出夫妻相處的細節及笑料,引起共鳴。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01-3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