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籃球鞋在賽事期間「甩底」導致公關災難

2019-02-22 08:58:2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在電視直播賽事中球員球鞋「甩底」,導致贊助商Nike面對一場公關災難。

 

 

【香港輕新聞】美國運動用品生產商Nike,在美國全國直播籃球賽事中,因為贊助隊員所穿的籃球鞋在賽事期間「甩底」,導致球員受傷,Nike面對一場公關災難,股價應聲下跌1%。

球員上陣只有36秒籃球鞋就損毀

事發在星期三,今年NBA選秀狀元大熱的美國大學籃球賽明星錫安威廉臣,出戰一場全美大學籃球賽時,上陣只有36秒,突然重心不穩跌倒,從電視畫面可見到他所穿的Nike球鞋突然甩底,鞋底幾乎與鞋身分離。威廉臣受傷後表情非常痛苦,最後更因為膝傷被迫退賽。球鞋甩底這個畫面除了在美國全國直播之外,事後亦在社交網站廣泛流傳,被球迷批評球鞋質素差劣。

Nike發聲明祝願受傷球員早日康復

Nike事後發表聲明,祝願威廉臣早日康復。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勒邦占士及多名NBA球星,都透過社交網站,慰問威廉臣。錫安威廉臣效力的杜克大學,在這場賽事最終以72-88輸給對手北卡羅來納大學。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9-02-2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