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動物園罕見白獅寶寶 萌翻網友(有片)

2015-12-01 12:55:57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截圖自多倫多動物園Twitter) (截圖自多倫多動物園Twitter)

【香港輕新聞】多倫多動物園9月迎來好消息,母獅瑪卡麗(Makali)產下了四隻全白色的小獅子。8周大的它們近日第一次接受全身健康檢查,確認是「四兄弟」,動物園也在Facebook上PO文,「噢男孩!我們有雄獅了!」

(截圖自多倫多動物園Twitter) (截圖自多倫多動物園Twitter)

這四隻白獅寶寶都是男生,體重大約是13到14磅。最驚奇的是這4隻小可愛雖然同胎,但生日卻不一樣,瑪馬卡麗先於9月26日生下2隻寶寶,隔天又產下另外2隻。現在母子5人全部身體健康,但目前還不開放給民眾參觀,而被安置在產房中,想親眼見到牠們還得等上一段時間。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動物園將8週大的牠們可愛的模樣上傳到YouTube,呆萌的樣子吸引大批網友,直呼「cute!」。四隻白獅寶寶看到鏡頭一直盯著,無辜的眼睛和慵懶的表情看起來超級可愛。

https://youtu.be/1pCUEVxklN0

8周大的白獅寶寶們個性也越來越明顯,有隻勇敢的寶寶不管其他兄弟都擠在一起躲在後面,自己不斷好奇地湊近鏡頭,另外有一隻似乎特別老實還有潔癖,坐得直直的不時舔舔腳。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2-0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