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9歲女童朱心宇出院 向朋友報平安

2015-09-09 17:14:19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曼谷爆炸案中腳部受傷9歲朱心宇今日出院。圖片來自星島日報) (曼谷爆炸案中腳部受傷9歲朱心宇今日出院。圖片來自星島日報)

【香港輕新聞】曼谷四面佛爆炸案中,腳部受傷的本港9歲女童朱心宇今日出院,精神良好,對鏡頭舉起「V」字手勢,還稱回家後會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朋友。

今天下午四時,朱心宇在父親朱景芬陪伴下離開瑪嘉烈醫院,表示腳步仍感痛覺。原本右腳受傷的她,因出院太興奮,落地時不小心扭傷左腳,仍需坐輪椅,但不影響她出院。

朱父表示女兒傷勢恢復進度理想,泰國醫生稱,女兒腳部應在半年內即可恢復9成或以上,現時情況已較入院時好轉很多。他還對外界關心表示感謝,表示女兒回家休息幾日即可上學。

他又讚女兒只有9歲,但經歷頗多表現堅強。朱景芬還說,女兒仍未想提及爆炸一事,會稍後與她討論,並表示心理學家亦贊成要溝通此事。

朱心宇就稱腳步仍感痛楚,留院期間感到很悶,掛念朋友很想回家,回家後會立即致電朋友,「因為我已經應承他們,回家之後要用家裡的電話打給他們。」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09-0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