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又拖糧 葉家寶應諾辭職

2015-12-08 09:40:37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早前許諾若再欠薪,會辭職。昨晚,葉家寶應諾辭職。(葉家寶博客圖片) 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早前許諾若再欠薪,會辭職。昨晚,葉家寶應諾辭職。(葉家寶博客圖片)

【香港輕新聞】亞視未於昨日法定期限前,向全部員工發放上月薪金。因疏忽或縱容亞視拖欠員工薪金被罰款十五萬元的執行董事葉家寶,早前許諾若亞視再欠薪,會不情願地辭職(點擊查看 葉家寶:亞視如再拖糧即辭職

葉家寶:亞視如再拖糧即辭職

  【香港輕新聞】亞視欠薪官司剛剛完結,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表示,亞視今個月仍未向員工發薪,相信新投資者在一...

" target="_blank">相關報導)。昨晚,葉家寶應諾辭職。

葉家寶昨晚在其博客上發表「給最親愛的亞洲電視同事」的信,指因公司再欠薪而辭去龍維有限公司於亞視董事會代表董事的職務,以及向亞視董事會辭去亞視執行董事的職務。他形容辭職是「一個十分困難的決定」,指因公司問題惹上官非是人生迄今「最不能磨滅的一刻」。

葉家寶請辭信(葉家寶博客圖片) 葉家寶請辭信(葉家寶博客圖片)

葉家寶稱自己一直盡最大努力,促請股東及投資者須於昨日下午5時的法定期限前注資亞視,以發放十一月薪金,但事與願違,故「不能再『以身試法』,留任執行董事的身份來面對嚴重的法律責任」。

亞洲電視聲明亦確認葉已辭去執董職務,又指昨日已收到新投資者借貸資金,將全數使用該款,陸續向超過一半員工發放11月份薪金。此外,原定今日錄影的《第27屆ATV2015亞洲小姐競選》射擊節目,亦因財困問題而取消。

勞工處昨日較早時間指,一直與亞視管理層聯絡,敦促他們準時發放工資,並密切監察亞視能否如期支付十一月份的工資,如有違例情況,會依法處理。

亞洲電視牌照尚有4個月便到期,9月時雖宣布被中金集團收購,財政狀況仍差強人意。《AM730》報道指內部人士傳出,公司或捱不過明年4月法定交牌期,而港台電視部已密鑼緊鼓準備接手。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2-0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