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率逾億 4歲小女孩成今年「YouTube王」(有片)

2015-12-11 15:26:57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香港輕新聞】YouTube公佈今年點擊率最高的視頻,是美國一名4歲小女孩在紐約大跳街舞的視頻,獲得1.16億次的點擊率。

小女孩名叫Heaven King,又有「迷你Beyonce」之稱。視頻片段中,Heaven King駕駛着粉紅色小車,戴著墨鏡駛向街頭,隨即有4名小女孩相迎,5個人就在人來人往的紐約街頭,隨著音樂大展舞藝,吸引大批民眾觀看。她們表演的是饒舌歌手Silento的《Watch Me》。

https://youtu.be/uBWrpVrazzA

早在Heaven King兩歲的時候,就因為跳Beyonce的「End of Time」引起關注,因而有了「迷你Beyonce」的稱號。

2015香港十大最熱YouTube視頻

另一方面,香港最熱的十大YouTube視頻亦已公佈。十隻視頻都能融合本土文化,同時夠有原創性。例如榜首BOMBA的「音樂故事」以多首跨年代本地流行歌曲,以音樂劇和「咪嘴」方式描述現代男女關係,點擊率超220萬次。

https://youtu.be/RGVgxgbYLfg

而ThisDV將潮文《月入三萬的香港人》拍成短片,表達香港生活逼人,成功引起共鳴。

https://youtu.be/r0BiS1T23qA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2-1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