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名獄警強逼囚犯罰企聽數小時Baby Shark被控

2020-10-07 17:59:15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Pinkfong! Kids' Songs & Stories YouTube影片截圖

【香港輕新聞】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宗虐囚事件近日引起關注,兩名獄警被指將囚犯銬在牆上,強逼對方重複聆聽數小時兒歌《Baby Shark》。檢察官表示,有關行為不人道,重複播放這歌或為囚犯帶來不必要的情感壓力。

「處罰」獄中至少4名囚犯

《紐約時報》6日報道,奧克拉荷馬州獄警巴特勒(Gregory Cornell Butler Jr)及邁爾斯(Christian Charles Miles)因為去年11月與12月以不人道方式「處罰」獄中至少4名囚犯,於周一(5日)正式被起訴虐待囚罪(cruelty to a prisoner and conspiracy),而他們的50歲主管亨德肖特(Christopher Raymond Hendershott)因知情不報,被列為共謀。

有囚犯凌晨時分被罰

奧克拉荷馬州地方檢察官普拉特(David Prater)表示,這三人以「殘忍及不人道」的方式對囚犯進行懲罰,而重複播放這首歌或會令那些已被銬在牆上、遭受痛苦的囚犯,帶來不必要的情感壓力。

認為紀律處分無助糾正囚犯行為

《9News》引述法庭記錄指,有囚犯在凌晨時分受到懲罰,而二人承認使用這首歌是對囚犯進行紀律處分的一種手段,因為他們認為拘留中心的有關處分無助糾正囚犯的行為。

涉事獄警已辭職

普拉特憤表示,很遺憾找不到適合這種情況的重罪法條,而他也希望能判得更重。據《Fox News》引述警長泰勒(PD Taylor)則表示,二人在內部調查期間辭職,而亨德肖特也退休,強調絕對不會容忍有關事情發生,「執行警務方面我們一直做得很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Zsoesa55w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20-10-0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