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海軍女上尉偕男友於核潛艇基地拍攝色情影片被捕

2021-02-08 14:42:55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8 17:22:28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近日英國一名29歲皇家海軍女上尉與男友於克萊德海軍基地內拍攝色情影片遭調查(網絡/英國海軍圖片)近日英國一名29歲皇家海軍女上尉與男友於克萊德海軍基地內拍攝色情影片遭調查(網絡/英國海軍圖片)

【香港輕新聞】近日英國一名29歲海軍女上尉偕其男友,於蘇格蘭西岸法斯蘭港(Faslane)的克萊德海軍基地(HMNB Clyde)內拍攝數部色情影片,並上傳至分享平台「Only Fans」銷售;英國海軍高層對此感到震驚,並憂慮引發安全風險,該名女中尉現已被捕,軍方現時對有關影片展開調查。

英國三大海軍基地之一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8日報道,現年29歲的英國皇家海軍女上尉詹金斯(Claire Jenkins),與同為皇家海軍的男友杜丁頓(Liam Doddington),近日於蘇格蘭西岸法斯蘭港(Faslane)的克萊德海軍基地(HMNB Clyde)內拍攝色情影片,並上傳至分享平台「Only Fans」銷售。克萊德海軍基地是英國北方邊界最大的軍事基地,為戰略核潛艇的母港,與樸茨茅斯海軍基地、德文波特海軍基地並列為英國三大海軍基地。

詹金斯於分享平台「Only Fans」化名為卡莉·泰勒(Cally Taylor)(網絡圖片)詹金斯於分享平台「Only Fans」化名為卡莉·泰勒(Cally Taylor)(網絡圖片)

高層對此感到難以置信

詹金斯是價值10億英鎊機敏級(Astute-class)核潛艇「機警號」(Artful)上的作戰官兵,負責維修核潛艇的隔音外殼及「戰斧」(Tomahawk)導彈。報道引述海軍消息人士表示,在事件傳出後,海軍高層對此感到震驚及難以置信,憂慮引發安全風險;詹金斯在擔任此職務之前,已經過嚴密審查程序,當中亦包括性生活的審查。詹金斯於上周曾接受高層詢問,並表示自己判斷力有問題,卻在周末又再更新分享平台上的內容。

詹金斯的男友杜丁頓(Liam Doddington)(Linkedin圖片)詹金斯的男友杜丁頓(Liam Doddington)(Linkedin圖片)

憂慮招致外國特務勒索

詹金斯於分享平台「Only Fans」化名為卡莉·泰勒(Cally Taylor),並在個人簡介中稱﹕「我現年29歲,工作時間為朝9晚5,喜歡過著調皮和多姿多采的人生;而我頑皮的一面有時會給我帶來麻煩,從中獲得的那種興奮感,卻只會使我變得煩躁和困擾」。海軍消息人士稱,詹金斯對上級坦誠,但憂慮詹金斯會因此招致外國特務勒索;皇家海軍發言人表示,事件正在進行調查,不宜進一步發表評論。

發佈於 軍事
By 2021-02-0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