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前黨員聯署倡解散公民黨 梁家傑﹕ 決定保留及重整

2021-04-16 12:14:07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104161公民黨網頁圖片

涉及「35+初選」案的公民黨前成員楊岳橋、郭家麒、譚文豪和李予信15日聯署發表公開信,指「公民黨已經完成了歷史任務」,認為公民黨應該解散。公民黨主席梁家傑回應表示,經黨內討論後決定保留公民黨,並將積極重整發展方向。

四前黨員聯署倡解散公民黨

四人在聯署公開信中指,面對無了期的等待及以年計的漫長審訊,他們的心神正一天一天被消磨;雖然四人已不是公民黨內的一份子,但四人希望就這問題表達想法,四人在保釋審訊時已提出解散公民黨的觀點,冀公民黨領導層能審慎考慮黨的去向。

公開信表示,公民黨在立法會層面已再無參政空間,而區議會也可能會面臨同樣命運,認為「公民黨已經完成了歷史任務」;亦請各位諒解他們退黨及提出解散的建議,他們今後在公民黨已經沒有任何角色給予意見,只能在此祝願大家以智慧行事,以免有更多的黨友陷於絕境。

三人已明確表示將退出政壇

公開信指,楊岳橋丶郭家麒及譚文豪三人已明確表示退出政壇,其社交平台(Facebook, Instagram或Twitter)由3月份開始已永久停止運作,今後亦不會再透過任何社交平台或仼何中外媒體對政治事件作出任何評論,亦不會接觸海外官方或非官方組織討論香港事務。

公民黨決定保留及重整發展

公民黨主席梁家傑15日晚間回應表示,曾就解散公民黨的想法,多番在黨內真誠溝通,經歷反覆及深入討論後決定保留公民黨,並積極重整發展方向,願繼續與香港人和公義良知並行;他感謝各位曾經和將會繼續為公民黨貢獻的人。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1-04-1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