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訪泰四天回港後確診正進行隔離

2022-11-21 09:55:40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211211政府新聞處圖片

特首辦公室表示21日表示,特首李家超昨晚(20日)結束四天訪泰國行程,回港後在機埸進行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現按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指引隔離及在家工作;陪同李家超訪泰的特首辦公室職員,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李家超訪問泰國曼谷四天

特首李家超17日展開泰國曼谷的訪問行程,並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相關活動。李家超曾與泰國總理巴育會面,並尋求盡早加入《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呼籲泰國支持。李家超18日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及相關會議,其後又率領香港商貿代表團在泰國進行商務考察。

訪泰期間的快測均為陰性

李家超20日結束四天訪泰國行程返港。特首辦公室表示21日表示,李家超返港後在機場進行的2019冠狀病毒病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現正按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指引進行隔離;李家超訪問曼谷四天期間進行的快速抗原測試結果均呈陰性,在李家超隔離期間,他將在家工作,並按需要以視像出席會議。

同行職員核酸檢測均陰性

陪同李家超出訪泰國並同行返港的行政長官辦公室職員,他們的核酸檢測檢測結果均為陰性,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正評估他們是否列作密切接觸者,在完成評估前,他們暫時會在家工作。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2-11-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