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今天12周歲 送用家個人微電影

2016-02-04 17:50:06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204 FB

【香港輕新聞】今天是Facebook的12歲生日,大壽星手筆「闊綽」,為全球數百萬用家製作個人微電影,把用家和好友的照片集結成片,更將今天定為「好友日」。

2004年2月4日成立的FB今天迎來12周年,FB也在今天推出「好友日影片」活動,只要點擊活動網址,就會自動擷取您臉書內的照片,製作出一分鐘的「好友日影片」,許多網友都已經製作影片,並且標記‪#friendsday。

如果 FB 為你挑選的照片你不滿意,也能利用「編輯」來做調整,等到你滿意了,便能按下「分享」,繼續和你的好友們分享這份回憶。除此之外,FB還推出Friends Day特別貼圖供免費下載。

FB推出Friends Day特別貼圖 FB推出Friends Day特別貼圖

不少用家看到「好友日影片」後都覺得非常感動,表示「好想念某些人」、「我的朋友都超棒的」、「2015麻煩你們照顧了,2016換我來照顧你們!」。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16-02-0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