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發布會定於九月九日

2015-08-11 14:31:38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811 iphone6s 1

 

【香港輕新聞】雖然Apple公司仍未透露今年秋季產品發布會的舉辦時間,但成功預測到去年發布會時間的美國網媒BuzzFeed日前發文,稱據可靠線報,今年iPhone6s將在9月第二個星期發布,而9月9日有最大可能性,屆時還會有最新iPad和Apple TV一起推出。

據報導,同往代s系列機一樣,iPhone6s的外觀和iPhone6差別不大,有4.7吋和5.5吋(iPhone6s Plus)兩個版本。除了更強大的拍照能力、更快的處理器等,新機最大的賣點便是新功能「Force Touch」,壓力感應功能,即手機可以分辯出用戶按壓屏幕力度大小的差別,然後彈出不同的頁面。

下面這條影片就是外國網友猜測「Force Touch」的模擬效果:

[embed width="" height=""]https://youtu.be/CEMmnsU5fC8[/embed]

突破現時智能手機常見的長按功能,相信「Force Touch」將會給iOS帶來全新的體驗。而且Apple還會開放該功能,讓所有iOS app開發者自己活用。

另外,據美國手機資訊網站Phonearena報導,新機將轉用更堅硬的鋁金屬,不會再現iPhone6曾出現過的「彎曲門」事件。

(圖片來源:appappapps網站) (圖片來源:appappapps網站)

新品iPad和Apple TV同時推出

BuzzFeed還稱,同日推出的iPad產品可能並不是期待已久的12.9吋的iPad Pro,而是現時產品的更新代。科技資訊平台appappapps就稱,新品可能是規格加強的iPad mini4。

而發布會另一焦點就是擁有全新界面和觸控遙控器的Apple TV。BuzzFeed的報導稱新品將支持Siri聲控,機身更小巧,規格和速度都大大提升,並推出專屬App Store。據悉,Apple TV自2012年後就再未改變過,此次更新令許多科技粉絲十分期待。

(Apple TV網傳諜照 圖片來自網絡) (Apple TV網傳諜照 圖片來自網絡)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15-08-1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