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然壹居」賣剩15個兩房單位

2016-05-20 17:43:26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煥然壹居」賣剩15個單位。 「煥然壹居」賣剩15個單位。

 

【香港輕新聞】市建局位於啟德的首個資助出售房屋「煥然壹居」,今天最後一日銷售,338個單位尚剩餘15個,主要是位於低層、售價六百萬以上的兩房單位。除了所有中籤的合資格家庭申請者,包括早前放棄選購的都可以重新揀樓,今早有兩組申請者到場,但最後都放棄購買。賣剩的15個單位均為大單位,面積介乎540呎至562呎之間,售價由約602萬港元至639萬港元不等。

會以市價出售剩餘單位

市建局由上月五日開始,邀請二千多人到場揀樓,但只有約三百多人到場。開放式單位及一房單位,分別於四月初及上星期售罄,亦曾出現整日無人到場揀樓,至今有兩個「撻訂」個案,市建局行政總監林濬早前指,不同意「煥然壹居」銷情慘淡,若銷售期完結仍有單位賣剩,將交由董事局再決定。市建局非執行董事麥美娟表示,董事會早前已確認以市價售出賣剩的單位,確保資源運用得宜。她指樓市下行,資助房屋及私樓亦面臨同樣問題,市建局日後應根據樓市情況,檢討樓宇定價、設計及售樓安排。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5-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