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聯合Levi’s推出智能外套(有片)

2016-05-30 16:45:39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530 智能外套

【香港輕新聞】拍拍衣袖就能接聽電話或者聽歌,是不是型格到爆!Google與Levi’s合作推出的智能外套「Levi’s Commuter x Google Jacquard」,透過一個「袖扣」連接手機,讓使用者在騎乘單車時透過不同手勢控制智能手機,接聽來電、收看訊息及控制App。

https://youtu.be/yJ-lcdMfziw

這款智能外套為在城市中騎單車的上班族而設計,方便他們行車途中不方便操作手機。Google為此特別研發一款感應裝置Jacquard,外觀類似袖扣,扣在夾克衣袖上,內置感應器透過藍牙連接手機。根據宣傳短片,輕拍「袖扣」就能告知路線方向,輕滑會提供附近地標資訊,下滑則能選擇更換音樂,如果出現來電,鈕扣的LED燈便會亮起,可利用手勢來接聽。

Google也計畫讓Jacquard支援第三方APP,目前能透過感應裝置操控Spotify、Strava等應用程式,未來將會有更多合作的APP。Communter目前價格未定,預計今年秋天推出「測試版」,2017年春天正式上市。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16-05-3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