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推Chrome拓展功能 一鍵儲存及分享

2016-06-29 17:47:33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629 fb 1

【香港輕新聞】facebook今日推出網頁版更新,允許Chrome用家可以一鍵點擊,將網頁內容存儲及分享到FB。

0629 fb 2

Chrome瀏覽器新增兩個按鈕,一是「儲存至Facebook」,令用戶儲存當前網頁──無論是閱讀的文章、觀看的影片、需要保留的收據還是想要購買的產品。用戶可隨時在任何裝置上透過FB的私人專用書簽查看他們儲存的東西;二是「分享至Facebook」,幫助用戶在瀏覽FB以外的頁面時,將更多的內容分享至FB、Groups及Messenger。

FB統一讚好按鈕

0629 fb 3

此外,FB今次還更新了「讚好」等按鈕的樣式,將「讚好」按鈕上的圖案由之前的「f」字變成豎起「大拇指」,因為他們進行了一項測試,發現當「f」變成「大拇指」,網民按「讚好」的比率會增加 6%,所以FB最終決定採用這種新設計。

0629 fb 4

除「讚好」按鈕之外,其他Facebook Social Plugin按鈕稍後亦獲更新,因為官方表示如「Share」、「Follow」及「Save to Facebook」等按鈕亦將會有各自的圖案,而且他們亦計劃加入多款全新按鈕,比如連結、建議及評論等等,屆時觀看完一篇文章之後,可以進行的互動動作將會大大增加。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16-06-2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