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高永文今午約見議員箍票

2016-07-05 17:19:5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林鄭月娥與高永文今日約見立法會議員箍票。 林鄭月娥與高永文今日約見立法會議員箍票。

 

 

【香港輕新聞】立法會明日繼續審議改革醫務委員會的《醫生註冊修訂條例草案》,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和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今日下午分批約見建制和泛民議員,遊說他們支持。林鄭月娥在會後表示,事件已變得政治化,產生了不良後果,醫生界出現兩極化及病人對醫生信任減低。

草案內容回應政黨提交報告

林鄭月娥指出,民主黨同自由黨兩年多前曾聯手提出改革醫療系統的報告,其中部份建議同草案一樣。林鄭月娥表示,同泛民議員的會面,未得到正面回應,希望議員會認真考慮。

醫生界分成兩派各走極端

林鄭月娥說:「看來事件變成相當政治化事情,見建制派議員基本上與他們打氣,因為他們立場很堅定,為了病人福祉,為了讓醫療體制更加有公信力。和泛民議員的會面,我與高醫生一起,再次解釋這條條例之目的,我亦援引自己經驗,及過去一段日子,我對於醫務委員會要進行改革訴求,給一些看法給他們。」

By 2016-07-0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