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誠訪港三日出席慶回歸活動及第六屆政府就職禮

2022-06-29 11:13:10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206291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澳門新聞局圖片)

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應香港特區政長官林鄭月娥邀請,由6月29日起至7月1日訪港三日,出席慶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賀一誠離澳期間,由行政法務司司長張永春臨時代理行政長官職務。

嚴格按照香港特區政府防疫要求

澳門新聞局29日表示,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應香港特區政長官林鄭月娥邀請,6月29日起至7月1日訪港三日,出席慶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許麗芳隨行。

澳門新聞局指,澳門特區政府代表團為參與是次意義重大的慶祝活動,將嚴格按照香港特區政府的防疫要求,在離澳前一周進行健康監測及每天抗原與核酸檢測,在港活動期間進行閉環管理及檢測等防疫措施。

代表團在港活動時進行閉環管理

澳門新聞局稱,澳門特區政府代表團在港活動期間,進行閉環管理及檢測等防疫措施;在遵守嚴格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代表團結束行程後將嚴格按照澳門衛生局的要求,在第1、2、4、7天接受核酸檢測,期間不參加不佩戴口罩的活動。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2-06-2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