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大學生食喪屍藥斬死夫婦 撕咬死者臉

2016-08-17 15:32:05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19歲佛羅里達州大學生哈魯夫,被疑服用過一種俗稱「浴鹽」的中國製合成毒品後,斬死一對夫婦,並發狂撕咬男死者的臉,又擊傷另一名鄰居。 19歲佛羅里達州大學生哈魯夫,被疑服用過一種俗稱「浴鹽」的中國製合成毒品後,斬死一對夫婦,並發狂撕咬男死者的臉,又擊傷另一名鄰居。

【香港輕新聞】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恐怖雙屍命案,一名沒有刑事犯罪紀錄的19歲大學生突然發狂,被疑服用過一種俗稱「浴鹽」的中國製合成毒品後,斬死一對夫婦,並發狂撕咬男死者的臉,又擊傷另一名鄰居。

佛羅里達州州立大學、19歲大學生哈魯夫(Austin Harrouff),當地周一晚上8時半左右,與家人在一間餐廳內吃晚餐,因為侍應服務太慢,他大發脾氣,拂袖而去。哈魯夫父母十分擔心,報警求助及通知他的同學到附近找他,防止他生事。

約45分鐘後,一對夫婦在自己寓所外遇襲,警方接到報案後趕到現場,發現兩人鮮血淋漓,倒在地上,男死者的臉更有撕咬過的痕跡,十分恐怖。疑兇哈魯夫當時仍然在場,陸續到達的警方出動多枝電槍和警犬,將其制服。

目擊者說,疑兇一邊揮刀斬人,一邊咆哮大叫,完全失控,更張口狂咬倒在地上的男死者。警方懷疑哈魯夫犯案前,服食過一種俗稱「浴鹽」或「夫拉卡」(flakka)的中國製合成毒品,令他產生幻覺,好像變成喪屍一樣,發狂襲人。

無辜遭襲的死者夫婦 無辜遭襲的死者夫婦

警方指2名死者分別是50歲的約翰•史蒂文斯(John Stevens)和53歲的米歇爾•米什肯(Michelle Mishcon)。兩夫婦很喜歡晚上在寓所車房閒坐,兩人就是在該處遇襲,當場死去。一名鄰居想上前施加援手時,也被哈魯夫擊傷,目前仍在醫院留醫。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8-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