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慢慢拉,還未起飛呢!

2015-08-17 16:26:19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大媽抱着孩子在機艙通道就地大便 大媽抱着孩子在機艙通道就地大便

【香港輕新聞】經常乘坐內地航班的朋友,對於內地大媽們在機艙上的奇行怪招,早已真的見怪不怪,單以上廁所不喜歡鎖門這種習慣,已經令其他乘客經常遭到滋擾,料不到大媽們越做越離譜,竟讓孩子在機艙通道就地大便。

日前社交媒體便連爆兩宗內地大媽讓小童在機艙就地便溺的事件,令人噁心。其中一名搭乘深圳航空飛機的旅客,竟以「廁所太小」為理由,讓小童在機艙通道上就地大便,引發網民熱議。

投訴廁所容不下三人

內地最大空姐網上討論區「隨手帕解救空姐」昨爆料,深圳航空當日從江蘇南京飛往廣東廣州的ZH9709航班,起飛前空姐去客艙清算人數,未料回到後艙竟發現有2名女子帶着小童就地大便。當時機內兩個洗手間都無人使用,該大媽卻指,「廁所太小了,3個人擠不進去,後面(艙)寬敞!」更對小童說:「寶寶不急慢慢拉,還沒起飛呢」,毫無歉意。

無獨有偶,內地廉航西部航空,前日由河南鄭州飛江西南通的PN6233航班,飛機降落過程中,也有家長直接讓小童在座位通道處大便,遺下滿地「黃金」。空姐怒指,「飛機上是公共區域,這種事情在國內航班屢見不鮮!『熊孩子』愈來愈多,難道不是家長的責任嗎?」

網民促列黑名單

事件引發網民炮轟,斥家長無素質,「孩子小」、「廁所小」都不是違反規定的理由,認為應將其列入航空公司「黑名單」。內地旅客不文明行為「聞名遐邇」,國家旅遊局3月起實施《遊客不文明行為記錄管理暫行辦法》,大鬧機艙、隨處塗鴉等不文明行為,將被列入檔案,必要時「黑名單」旅客將遭公安、海關等部門「封殺」,禁止出國。現在看來,民航局也要設立黑名單,禁止這些人登機。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08-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