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大樓葛珮帆辦事處收到粉末信件

2016-09-06 18:11:52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葛珮帆在網上直播警方在其辦事處內處理粉末恐嚇信件情況。 葛珮帆在網上直播警方在其辦事處內處理粉末恐嚇信件情況。

 

 

【香港輕新聞】在新界東選區獲得58825票,以最高票數連任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其位於金鐘添美道立法會綜合大樓6樓的議員辦事處收到恐嚇信件。今日下午3時許,有職員拆閱一封信件,發現內有白色不明粉末及辱罵字條的匿名信件,通知葛珮帆報警處理,警方封鎖辦事處作初步調查。因有數名辦事處職員接觸過信件,故需要被隔離調查。

葛珮帆料不到自己會收到恐嚇信件

葛珮帆強烈譴責事件,指早前有選舉主任已曾收到恐嚇信件,料不到選舉後自己都會收到,強調香港是法治社會,絕對不能接受任何人以恐嚇、威脅他人的方式表達意見。據悉,信件於本月2日寄出,惟葛的團隊因忙於競選,未有即時發現該信件,至今日職員拆閱時始發現並報警。立法會秘書處發言人表示,辦事處職員已報警,警方正跟進事件。

By 2016-09-0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