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婦40年後尋回墜湖婚戒

2015-09-16 16:47:38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美一對夫婦40年後尋回墜湖婚戒 圖片來自網絡 美一對夫婦40年後尋回墜湖婚戒 圖片來自網絡

【香港輕新聞】美國一78歲老翁年輕時划船不慎把妻子的婚戒搞丟,沒想到40年後,墜湖戒指竟失而復得,其妻興奮重戴戒指。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老翁吉姆(Jim Flynn)1960年與妻子珍(Jane)結婚,婚後兩人經常出遊,1976年還在喬治湖買下一座小木屋前往度假。然而不久吉姆在湖上划船時,意外將婚戒落入湖中。

沒想到40年後奇蹟發生,他們在湖邊小木屋的鄰居佩琪(Peggy Rodman)來自西雅圖,定期與家人能來此度假,上月拾獲一枚刻有「2-6-60」日期和姓名縮寫的戒指。隨後她將戒指交給當地居民寶拉(Paula Higgins Abele)。

珍立即認出戒指,並說出戒指上的名字縮寫和日期. 圖片來自網絡 珍立即認出戒指,並說出戒指上的名字縮寫和日期. 圖片來自網絡

寶拉將戒指相片上傳至Facebook,卻無人來認領。而之後寶拉巧遇珍時,將此事告訴她,還拿出戒指向她展示,寶拉說,「當我拿出戒指給吉姆的太太看時,她馬上就說出了戒指上的名字縮寫,還說道,那是我結婚前的姓氏。」

雖然珍已經戴不上這枚戒指,還是難抵興奮的心情,「事實上,當初婚戒丟了的時候我相當沮喪,感覺好像我丈夫將我們婚姻的一部分弄丟了。」但對吉姆來說,他已經完全想不起來當初是怎麼弄丟戒指了,甚至早就忘了發生過此事。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09-1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