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方淨土···北海道市民初見曱甴好興奮!(有片)

2016-10-06 14:06:23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1006 北海道

【香港輕新聞】有都市傳說話喺日本北海道,係冇呢種無處不在、幾惡劣環境都生存到嘅生物——曱甴。有日本電視節目因此到訪北海道做街訪,原來真係好多人從來都未見過曱甴···不少市民初見曱甴不僅唔驚,仲表現興奮,有人話想影相,有女仔湊近聞聞味···

https://youtu.be/if0g1BRLpt0

日本一間電視台派專員來到北海道,驗證這個都市傳說的真假。當節目主持人拎住活生生的曱甴來到街頭,多位受訪者都表示不認識這種生物,甚至有人說「直到小學為止還以為曱甴是傳說……實際是不存在的。」

1006 北海道

主持人把曱甴的膠箱中交到受訪者手中,觀察他們看到曱甴的反應。有兩位少女馬上深感興趣地仔細端視,又是拍打膠箱來試探曱甴反應,又聞曱甴的氣味,一邊叫臭卻一邊繼續聞,甚至說雖然曱甴聞起來像糞便一樣,但首次見到曱甴覺得「感動」!

1006 北海道 2

 

也有女子見到曱甴後問道「不是獨角仙吧?」有男生表示第一次見到曱甴,希望可以拍照留念「厲害!可以拍照嗎?」

不過,這種淡定的表現應該是北海道人專屬,該節目也在東京進行街訪,當主持人向三位少女揭開蓋住曱甴膠箱的布後,她們立即嚇到逃跑···

1006 北海道 3 1006 北海道 4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10-0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