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冀在今早最終辯論反撲希拉里

2016-10-20 08:26:5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希拉里在兩次與特朗普電視辯論後,民調仍領先特朗普。 希拉里在兩次與特朗普電視辯論後,民調仍領先特朗普。

 

【香港輕新聞】美國民主共和兩黨總統候選人,會在本港時間早上9時舉行第3場,即最後一場電視辯論。這次是9名婦女指共和黨特朗普性騷擾,以及維基解密不斷公開民主黨希拉里的電子郵件後,兩人首次對壘。特朗普過去一星期民望不斷下滑,彭博通訊社公布的民調顯示,希拉里在全國的支持率達到47%,領先特朗普9個百分點。特朗普拉票時向選民表示,民調結果不可信。

歷史上無人能在這段時刻反敗為勝

還有20日就舉行大選,在美國歷史上,從沒有候選人能夠在這個落後幅度之下勝出。共和黨的特朗普因為曾經發表侮辱女性的言論,近日受到很大壓力,預料他將在第3場辯論陷於苦戰。分析相信,背城借一的特朗普,將在辯論中加強攻擊希拉里,可能重提對方利用私人電郵處理公務等問題。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0-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