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指中央充分肯定梁振英工作

2016-12-23 12:11:05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lee_副本

 

 

 

【香港輕新聞】總理李克強今日(23日)早上在中南海紫光閣接見正在述職的行政長官梁振英,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及中聯辦主任張曉明亦有出席。李克強指,中央對梁振英和特區政府的工作充分肯定,中央政府會繼續堅持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針,嚴格按基本法辦事,全力支持梁振英和特區政府施政。李克強又說,中央政府制訂的十三五規劃的專項、推動一帶一路時,會利用香港優勢,考慮國家需要和香港的需要。

 

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及中聯辦主任張曉明亦有陪同梁振英出席。 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及中聯辦主任張曉明亦有陪同梁振英出席。

 

在經濟及民生取得一點點進展

梁振英回應,指在中央政府關懷和支持下,特區政府按照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的方針施政,取得一點點進展,過去一年香港經濟溫和增長,就業人口創新高,物價穩定,財政有盈餘,使政府有能力照顧基層。在長遠方面,政府正朝國家所需,配合十三五規劃及一帶一路發展。李克強詢問有關本港創新方面的政策,梁振英說,政府成立的創新科技局,社會反應非常好,說明成立這個局是正確。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2-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