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煜坤在台灣離奇失蹤

2015-09-23 14:44:44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黃煜坤在爆出官非前曾經出席馬會頒獎禮。 黃煜坤在爆出官非前曾經出席馬會頒獎禮。

 

【香港輕新聞】據台灣自由時報報道:香港東方明珠集團主席,有「股壇大廚」之稱的黃煜坤大前日(20日)在台灣離奇失蹤,黃煜坤在香港涉及5億港幣詐騙案,因身體不適獲交保後來台治療,20日中午,黃自新北市新店大豐街住處疑似被人以汽車載走,目前仍音訊全無,家屬焦急報警協尋,警方現正積極追查黃煜坤下落。

劉夢熊:近來無聯絡

黃煜坤從茶餐廳小弟做起,升行政主廚後,靠高明投資手腕,成為身家200億港幣富豪,去年3月,黃的公司「東方明珠石油」被爆出詐騙港幣逾5億,遭到香港廉政公署約談,以500萬港幣保釋,之後黃借醫病為由出境到台灣,現住於新北市新店豪宅。警方調查,黃在失去音訊這兩天內,家屬都未接獲任何勒贖電話,目前正積極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中。另據明報報道:東方明珠石油前副主席劉夢熊表示,不相信黃「走佬」,劉夢熊稱,有留意這宗報道,但他近來沒有接觸黃煜坤,「他在台灣,我在香港,沒有接觸」。劉稱,黃往台灣後,二人間中有聯絡,例如用WhatsApp,但近來沒有。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09-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