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僚長透露 白宮每日工作17個鐘!

2017-02-25 10:30:37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班農(左)與普利巴斯(中)共同出席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圖片來源:ABC News截圖) 班農(左)與普利巴斯(中)共同出席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圖片來源:ABC News截圖)

【香港輕新聞】本周四,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在美國保守政治行動大會(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上罕見露面。他在本次會上除闡述特朗普政府優先的核心議程外,亦透露了一條意外信息:特朗普政府每日的工作時間。

保守政治行動大會是美國保守派每年最大型的一次盛會,今年除班農外,白宮幕僚長普利巴斯(Reince Priebus)亦有出席。此前,有媒體報導指二人存在權力競爭,私下關係不和。班農與普利巴斯在會議上就此傳聞作出澄清,並互相讚揚對方:班農稱讚普利巴斯「有決心」、「總是很篤定」;而普利巴斯就表示「對於我們兩個,你們所看到的一切對我們有最大的誤解」,又指與班農在同一間辦公室工作,「每天從早上6點到晚上11點,一起工作17小時。」

白宮職員的工作時間可謂一任一改。前總統奧巴馬的助手透露,在小布什時期,由於總統習慣未天光就到辦公室,下午6點準時下班,因此白宮工作人員當時的作息規律是返工早,放工也早。到奧巴馬上任,由於他習慣夜晚工作,曾試過至凌晨2點仍然在修改翌日演講稿,因此白宮工作人員亦需要通頂工作。

有媒體分析,奧巴馬上台之初,工作壓力與工作量龐大,是白宮工作時間拉長的主要原因。本屆特朗普政府就職一個多月,其幕僚已需要超長工作17小時,相信也與特朗普上任後面對的諸多挑戰不無關係。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2-2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