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語四眼sir爆紅網絡 惡語夫婦終道歉(有片)

2015-10-09 12:27:28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設計) (香港輕新聞設計)

【香港輕新聞】馬鞍山夫婦違規泊車被抄牌,爆粗辱罵男警,拍短片上網「攞威」,反被網民圍剿。四眼sir回應妙語連珠,被讚EQ高,推為網上紅人。重壓之下,該對夫妻終以「愚昧的夫婦」為名,發信公開道歉。四眼sir阿恆盼警民相互尊重,而惡語夫婦被曝任職同一酒家。

「特首都犯法」「特首接受緊法律程序」

前日下午,一對馬鞍山夫婦駕車載子女,在區內一共給運輸交匯處涉嫌違例,被一男警抄牌罰款450元,引得該對夫婦不滿,連環爆粗怒罵男警,而男警始終冷靜「妙語」回應。其後,該對夫婦更將拍攝短片傳上網絡,沒想到遭到網民一面倒炮轟,而該名男警因EG高,獲稱「四眼妙語sir」。

短片中可聞,男司機怒罵男警「X X老母,特首都有犯法啦!X頭!」,而四眼sir神回复「特首已經接受緊法律程序,被起訴啦!」。男司機又連環爆粗罵,四眼sir為450元犯賤、是狗。而其妻就不斷催促四眼sir,「你快啲啦,我真係趕住返學,你博表現都唔使咁呀!」又說「我淨係知道寫張告票寫咗三分鐘,影低晒o架啦。」四眼Sir應道「告票唔係咩表現嚟o架!」

https://youtu.be/6zY3-5_6laU

男司機又罵道「食屎啦,做多兩年啦你!」四眼Sir則說「我唔止做多兩年呀,仲有廿幾年做呀!」男司機即爆粗「X X老母啦!讀多啲書考幫辦啦!」四眼Sir回敬「大家咁話。」、「做老散有做老散的樂趣。」

夫婦被曝供職同一酒店 已公開致歉

短片傳上網後,該對夫婦遭網民圍剿,批評二人在子女面前做壞榜樣,「做人父母都唔以身作則,小朋友有樣學樣,唔怪得香港人啲質素愈來愈差」、「犯咗法畀人抄牌仲放上網!」、「畀唔起四百五,唔好學人揸車」。倆人更被爆出在深水埗同一家酒店任職,男子姓楊任燒味師傅,而其妻的Facebook被人挖出,需要改名避罵。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夫婦昨晚終發公開道歉信,自稱是「愚昧的夫婦」,對前日之事感到非常後悔、內疚,並稱不該在小朋友面前爆粗及怒罵執法人員。

四眼sir阿恒:望警民相互尊重

另一廂,獲得網民稱讚的四眼妙語sir阿恒在接受《東網》採訪時表示,明白市民心情,不會有人願意被罰錢,還表示這種情況以前都遇到過,希望警民之間要相互尊重。還稱,知道自己今次表現贏得眾人贊,希望可以表現出警察的正面形象。

阿恒加入警隊6年,曾駐守機動部隊,2年前駐守馬鞍山分區巡邏小隊。他希望市民能了解警察的工作,明白警察做事的既定程序。還稱自己能夠冷靜克制地回應該對惡語相向的夫婦,除了EG高是天生外,也幸得警隊的訓練,增強其心理韌性。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0-0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