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幼女李嫣教你時尚自拍 爸比李亞鵬稱疏於管教(有片)

2015-10-13 15:19:03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1013 李嫣

【香港輕新聞】「菲姐時尚只有我能跟上」王菲的時尚誰最懂?當然是自家女最懂。近日,王菲與前夫李亞鵬的女兒李嫣迷上自拍,在網上發布多條自拍視頻,教一眾網友自拍角度、美妝,網友大讚「萌值爆表」,菲姐美妝品、衣帽間和豪宅也都曝光。而父親李亞鵬擔心外界反應,今天已要求李嫣關閉賬號。

「菲姐時尚只有我能跟上」、「自拍讓你變明星」、「我們一起來卸妝吧」,9歲李嫣以「李嫣兒super嫣兒」為名,註冊內地自拍社交賬戶「美拍」。她模仿多位巨星自拍風格,包括秀側臉的范冰冰、嘟嘴的李小璐、拼圖賈乃亮等,甚至連母親王菲也在扮演名單中。

9歲李嫣拍片做自拍教學。(截圖自視頻) 9歲李嫣拍片做自拍教學。(截圖自視頻)

9歲李嫣人小鬼大,不斷爆金句,「自拍的時候,從地獄到天堂只是一個角度的問題」。她更影下王菲一大堆化妝品、衣帽間,家中巨大的落地窗也一盡曝光,滿足網友好奇心。

李嫣片中曝光母親王菲的化妝品櫃。(截圖自視頻) 李嫣片中曝光母親王菲的化妝品櫃。(截圖自視頻)

不過,李嫣父親、王菲前夫李亞鵬今日一早,就透過微博回應事件。他自責對女兒疏於管教,考慮李嫣年幼,不應太早面對社會,與乖女商量後,決定關掉公共賬號;還感謝網友的關注,並自我調侃「爸比其實也看了好幾遍」。

李嫣父親李亞鵬今早發布微博,稱與女商量後決定關閉公共賬號。(網絡圖片) 李嫣父親李亞鵬今早發布微博,稱與女商量後決定關閉公共賬號。(網絡圖片)

由於李嫣患有先天性唇齶裂,網友對此也紛紛表示理解,「不要讓她太早面對網路,畢竟網路上的人不一定全是善意的,希望她好好長大」、「她還小不懂得保護自己,但是看到她很自信,大家很開心」、「嫣兒眼睛很美,笑起來很漂亮,希望以後還能這樣溫暖自信的笑著」。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0-1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