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又轟CNN捏造新聞 怒斥水門事件記者活在過去

2018-08-30 18:14:56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特朗普又再發文攻擊CNN,點名指責曾報導水門事件的記者伯恩斯坦(Carl Bernstein)捏造新聞。(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美國總統特朗普就《CNN》報道其長子在2016年與俄羅斯人密會的消息而大動肝火,點名指責曾報導水門事件的記者伯恩斯坦(Carl Bernstein)捏造新聞,特朗普指伯恩斯坦「活在過去,其想法跟退化的笨蛋沒兩樣」,斥其捏造一個又一個的故事,全國各地都在取笑……

CNN堅持報道為正確無誤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先前引述特朗普前私人律師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表示,特朗普早已知悉其長子小當勞‧特朗普與俄羅斯女律師的會面,並會分享當時對手希拉里的黑材料,後來科恩的代表律師戴維斯(Lanny Davis)改口,使《CNN》該篇報道令人生疑,而《CNN》堅持報道正確無誤。

特朗普砲轟CNN捏造故事

美國總統特朗普就《CNN》該報道心生不滿,29日在Twitter發文指摘《CNN》及有參與報道的記者伯恩斯坦(Carl Bernstein)捏造新聞,帖文指記者柏恩斯坦草率馬虎,好像仍然活在過去,其想法與退化笨蛋一樣,捏造出一個又一個故事,全國各地都在取笑。特朗普又批評《CNN》被天大的謊言所困,又拒絕承認錯誤,內部好像一盤散沙。

特朗普發帖斥責CNN及水門事件記者(圖擷自Twitter)

被點名記者曾報道水門事件

被特朗普點名批評的記者伯恩斯坦(Carl Bernstein),曾於1972年與伍德沃德(Bob Woodward),率領《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記者調查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在水門酒店總部遭到闖空門事件,該醜聞最於迫使時任美國總統尼克遜(Richard Nixon)在1974年辭職。

伯恩斯坦(Carl Bernstein)是揭發水門事件的《華盛頓郵報》記者之一(圖擷自維基百科)

CNN指報道裡或有許多笨蛋

《CNN》在特朗普帖文下作出回應,指《CNN》並沒有說謊,只是在報道新聞,披露現今的當權者謊言,並為捍衛自己的報道及記者,又指該篇報道當中或許有很多笨蛋,但伯恩斯坦並不是其中的一位。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08-3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