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代夫緊急狀態港隊作客有變

2015-11-05 10:45:21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足總主席梁孔德希望將香港對馬爾代夫第二輪賽事改到香港舉行。 足總主席梁孔德希望將香港對馬爾代夫第二輪賽事改到香港舉行。

【香港輕新聞】馬爾代夫政局不穩,可能影響香港足球代表隊作客當地賽事,下周四(12日)原定在馬爾代夫舉行的世界盃外圍賽香港作客當地的賽事,隨着馬爾代夫當局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30天後可能有變。香港足總表示,已聯絡國際足協,查詢轉換場地比賽的可能及安排。

預計轉到旺角球場比賽

足總主席梁孔德在電台節目說,馬爾代夫的比賽場地,在當地總統府和多個政府部門附近,但機場則在另外一個島嶼,當地一旦發生事故,球隊難以離開,所以足總不希望球員到當地比賽。

梁孔德表示,如國際足協同意轉換場地,按程序首先會找中立場,但他認為,由於只有一星期準備,時間緊迫,找到中立場的機會不大,同時香港的旺角大球場已經預備好,相信轉到本港比賽的機會較大。他指出,如果決定在旺角場舉行賽事,足總需要安排印製門票等行政事宜,加上球隊原訂在下星期一出發到馬爾代夫,希望國際足協能在今日內回覆,以便作出安排。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1-0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