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流會林鄭再爆seed

2015-11-05 18:05:49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林鄭月娥表示對於立法會流會個人是喜出望外。(有線電視畫面截圖) 林鄭月娥表示對於立法會流會個人是喜出望外。(有線電視畫面截圖)

 

【香港輕新聞】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近期頻頻爆seed,繼早前一句「官到無求品自高」後,今日又對立法會因人數不足「流會」坦言「個人感到喜出望外」,以林鄭月娥在官場的資深煉歷,可以如此「言無倫次」,不排除是故意表達一種態度,或許真的對自己 的仕途「死心」了。

立會流會林鄭喜出望外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原本要留在立法會出席議案辯論,就算無議員拉布,預計都要耗時五、六小時,應該無法趕及出席海洋公園新 建的水上樂園動土禮,所以林鄭月娥已委託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代為到海洋公園主禮,但因遇上立法會流會,令她重獲「自由」,立即趕到海洋公園出席活動,她指因為立法會流會讓她可以來到心愛的海洋公園主禮,所以個人是感到喜出望外,但政府 立場當然是失望。

新水上樂園3年後落成

海洋公園新建的水上樂園今日舉行動土儀式,預計2018年落成,儀式由林鄭月娥、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一同主禮,全新興建的水上樂園位於大樹灣,佔地約70萬平方呎,設有激流滑梯、衝浪模擬機,以及大型造浪池等設施,並分開戶外和戶內部份,同一時間可以容納7000人遊玩,預計1年可以接待150萬人次,海洋公園又指新增的水上樂園將會提供2900個新職位。

早前,林鄭批評泛民將鉛水風波「泛政治化」,又指官員被逼飲鉛水係「不能接受屈辱」,仲形容自己「官到無求膽自大」,曾被傳媒形容是「爆seed」。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1-0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