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獨留? 尊尼事務所:SMAP傾緊解散

2016-01-13 16:42:10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113 smap

【香港輕新聞】出道25周年的日本國民天團SMAP驚傳解散!據日媒《日刊SPORTS》頭條報道,四名成員中居正廣、稻垣吾郎、香取慎吾及草彅剛將會離開尊尼事務所,而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就會獨留。尊尼事務所更發表聲明,指解散一事「在協議階段」,側面印證報道。

報道指,SMAP解散一事已協商半年以上,但各成員到去年底才各自做出去留的決定。此事與「SMAP的培育之母」、經理飯島三智的去留有關。據悉,飯島已辭去處理尊尼事務所專門管理SMAP活動的公司「J Dream」的主管職務。中居正廣、稻垣吾郎、香取慎吾及草彅剛四人就決定追隨飯島腳步,離開尊尼。

0113 smap 2

報道續指,木村拓哉是5名成員當中最後作出結論的。木村認為,自己能有今天,都是拜尊尼事務所之賜。中居等4人獨立後,很可能無法以「SMAP」的團體名稱活動,有可能各自獨立活動。

尊尼事務所今早透過傳真對外發表聲明,「有部分報章雜誌,報導SMAP部分成員宣布獨立,以及所屬經紀人辭職等內容。關於這件事,目前為止都還在協議階段,詳細內容不便公開敬請原諒」。聲明似側面印證報道內容屬實,更令亞洲各地粉絲心碎。

0113 smap 1

 

SMAP多年來一直有解散傳聞,木村拓哉2000年宣布結婚,及稻垣吾郎、草彅剛分別牽扯被捕醜聞,都曾令團體陷入解散傳聞,但最終都有驚無險安然度過。但今次消息被幾乎全日媒體頭條報導,尊尼事務所更登出聲明,令人不得不心疑是否是真?

0113 smap 3

SMAP於1988年4月成立,將在今年迎來成立25周年,被認為是日本的「國民天團」,「最長壽天團」。成立時有六名成員,不過1996年,成員森且行退出,SMAP變成五人組合。SMAP於91年首次推出CD,成員及後出演綜藝節目令人氣急升。組合最暢銷專輯為《世界唯一的花》,共售出250萬張。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1-1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