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成功收購 特朗普:我不會重返 Twitter

2022-04-26 13:23:51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26 13:43:02
五郎

評論員,關注戰略問題、軍事歷史、軍事裝備。

1200x630 2 r(圖片來源:donaldjtrump.com)

當地時間4月25日下午消息,社交媒體Twitter(推特)的董事會一致同意馬斯克(Elon Musk)提出的440億美元全面收購案。此前因國會騷亂事件而被推特封禁的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同日表示,他不會重返推特。截至目前,馬斯克尚未公開表達是否將在收購推特後,恢復特朗普的推特賬號。

在總統任期內每每以發 Twitter 來公布施政政策,被戲稱為「推特治國」的前總統特朗普,25日接《福克斯新聞》採訪時,則直接了當地回應指:「我不會重返 Twitter」。

特朗普25日告訴福克斯新聞,他將按計劃在接下來的 7 天內正式加入自己的 TRUTH Social 社交媒體。他補充道:「我希望馬斯克收購 Twitter,因為他會改進它,而且他是一個好人,但我會堅持使用 TRUTH。」

特朗普說:「我們正在接納數百萬人,我們發現對 TRUTH 的反應比在 Twitter 上的反應要好得多」。「Twitter 有機器人和虛假賬戶,我們正在盡我們所能(排除這些虛假賬戶)。」

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 社交媒體平台 TRUTH Social 於上個月正式啟動,自 2 月以來進行了 beta 測試後,已在其全新的雲服務下啟動並運行了四天。

2021 年 1 月 6 日國會大廈騷亂後,特朗普被永久禁止使用 Twitter、Facebook、Instagram 和 Snapchat。Twitter認為他的一些與暴力抗議有關的推文具有煽動性,而且「有進一步煽動暴力的風險」。

一位熟悉的消息人士告訴《福克斯新聞》,特朗普和馬斯克的關係非常好,而且很友好。消息人士稱,特朗普在 2018 年為馬斯克辯護,此前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因發布有關將特斯拉私有化的潛在交易的誤導性推文而被指控證券欺詐。

發佈於 新聞熱點
By 2022-04-2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