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雁雄﹕聚焦補短板弱項 增強市民幸福感

2023-04-13 11:10:26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2304131香港中聯辦主任鄭雁雄(香港中聯辦圖片)

香港中聯辦12日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大會。中聯辦主任鄭雁雄表示,要做到實踐導向緊緊圍繞新階段關鍵期香港工作中心任務,聚焦補短板強弱項,不斷增強香港市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貫徹習近平思想教育動員大會

香港中聯辦12日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大會。主任鄭雁雄作動員講話,副主任陳冬主持會議,副主任盧新寧、羅永綱、何靖,秘書長王松苗出席;中聯辦處級以上領導幹部和有關機構負責人參加會議。

鄭雁雄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在主題教育工作會議的重要講話,從戰略和全局高度深刻闡述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明確提出主題教育的總要求和目標任務,對主題教育各項工作作出全面部署,為開展主題教育提供根本遵循。

鄭雁雄稱,要在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走深走實上下更大功夫,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港澳工作的系列重要論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領悟總書記、黨中央新時代治港方略,始終在鬥爭實踐中保持統一的思想、堅定的意志、協調的行動、強大的正能量。

把精力聚焦到補短板強弱項上

鄭雁雄強調,要按照黨中央的統一部署,牢牢把握主題教育「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的總要求,並結合香港實際,突出學深悟透,做到凝心鑄魂築牢根本,全面、系統、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築牢信仰之基、補足精神之鈣、把穩思想之舵;突出黨性修養,做到錘煉品格強化忠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把「兩個維護」落實到實際行動上;突出實踐導向,做到實幹擔當促進發展,緊緊圍繞新階段關鍵期香港工作中心任務,把精力聚焦到補短板強弱項上來;突出作風轉變,做到踐行宗旨為民造福,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兜牢基本民生底線,把惠民生、暖民心、順民意的工作做到香港市民心坎上,不斷增強香港市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突出激濁揚清,做到廉潔奉公樹立新風,依法履職守好底線,當好良好政治生態和社會風氣的引領者、營造者、維護者。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3-04-1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