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毒撚建國大會」?《熱血時報》社區會堂打街霸

2016-04-15 19:46:24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DSC02102_副本

【香港輕新聞】本土派《熱血時報》在4月15日租借了房委會的啟業社區會堂,舉行「港毒論壇——香港毒撚建國大會」,又表示要推動香港建國、全民制憲和召開香港前途問題的毒撚研討會。名稱雖然嚇人,但和政治相關的話題其實只有約五分鐘,實際上是打「街霸」遊戲的活動。《熱血時報》邀請了香港街霸遊戲第一人Humanbomb和參與者對戰,吸引了約20名青年人參與。

黃洋達表示,現在的年輕人喜歡打機,當他們老了,也不會忽然變成喜歡打牌,依然是喜歡打機。他認為,香港有很多社區設施,目前處於「荒廢」的狀態,本土派應該善加利用。他認為租社區會堂打機是一個創舉,呼籲在場的青年人登記成為選民,在9月投票給「熱血公民」,才有機會在更多的社區當中舉辦類似活動,「活化社區」。

期間,黃洋達挑戰Humanbomb,Humanbomb以單手迎戰,結果黃洋達以些微比數落敗。

DSC02079_副本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4-1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