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嫣「抽水」免費做Lancôme「代言人」

2016-06-10 12:32:18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李思嫣在Facebook為Lancôme產品免費宣傳。 李思嫣在Facebook為Lancôme產品免費宣傳。

 

【香港輕新聞】李思嫣近日無乜新聞,疑看中了法國化妝品牌Lancôme以安全為由突然取消與歌手何韻詩合作的音樂會事件,跑出來「抽水」,免費做Lancôme代言人,李思嫣在Facebook中留言,「在過去二十多年來,在我的護膚品名單內,Lancôme 一直是我的致愛,她的功效及品質是極好的!」

 

李思嫣做「人辦」證明Lancôme效用。 李思嫣做「人辦」證明Lancôme效用。

 

李思嫣極力推薦有關產品

李思嫣又指Lancôme 為不同年齡的女性配備好不同的優質產品,迎合各種皮膚的需要,這都是她能夠一直享譽盛名的原因!大家喜歡支持就去買一支Lancôme 的保濕洗臉奶或香水,又或可以到Loreal 專櫃買一支唇膏,因為很多荷里活的紅星也有用這牌子的口紅,品質的確不錯,大家值得擁有!最後告訴大家,強勢粗暴的衝擊行動是不會令任何人就範,因為他們的無理表現只會助長了大家的思考,讓大家知道什麼是「誤中黃屎一身臭」啦!各位老闆,你們今天明白了嗎?哈哈哈!」.......

法教師呼籲全球網民杯葛Lancôme

另一方面,法國化妝品牌Lancôme向《環球時報》威嚇「跪低」,事件繼續發酵,引發國際社會關注。有法國人在網上發動聯署,要求Lancôme撤回決定,重新舉行音樂會,否則呼籲全球網民杯葛Lancôme,來捍衛香港的言論自由。

 

李思嫣的「正義聯盟」被指在今次風波中趁機「抽水」。 李思嫣的「正義聯盟」被指在今次風波中趁機「抽水」。

 

昨晚已超過二萬人聯署支持杯葛

聯署至周四(9日)下午7時,已得到逾二萬網民聯署。發起聯署的是法國退休哲學教師Béatrice DESGRANGES,他在請願網站「change.org」發起《為香港言論自由杯葛Lancôme(Boycott Lancôme for Freedom of expression in Hong Kong !)》的行動,並會去信L'Oréal集團香港區主席麥詩禮(Stephen Mosely)。DESGRANGES在信中指,不能容忍法國公司要屈從中共的政治立場,要求Lancôme恢復舉行有關音樂會,否則會杯葛Lancôme的產品。有關聯署還得到加拿大世姐林耶凡的轉發及支持,並且得到法國及美國報章的報道。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6-1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