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前總統朴槿惠戴著手銬上庭受審

2017-05-23 17:25:51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戴著手銬出庭接受初審。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戴著手銬出庭接受初審。

 

 

【香港輕新聞】捲入閨蜜干政風波及被指貪污下台的韓國(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首次上庭受審,她在庭上否認所有控罪。今天上午9時15分,朴槿惠被押送至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在女警押送下,身穿便裝、僅戴著手銬的朴槿惠走進法院,出庭接受初審,與昔日閨蜜崔順實當庭對質。今次是朴槿惠與崔順實被捕後首次見面,兩人無任何眼神交流。

 

崔順實與朴槿惠在庭上相遇,兩人沒眼神接觸。 崔順實與朴槿惠在庭上相遇,兩人沒眼神接觸。

 

朴槿惠獲禮遇上庭毋須穿囚衣

朴槿惠身穿藍色便服,用塑膠髮夾將頭髮盤起,外貌相較被拘捕之前沒有明顯變化。這是朴槿惠自3月31日被拘捕入獄以來,時隔53天首次公開露面。當地電視台主播表示,一般出庭的被告人在押送過程中,都會身穿囚衣、戴上手銬,可能是對朴槿惠的禮遇,僅在她便衣左胸前配帶了寫有「503」囚號的圓型別針配件。

朴槿惠被控18項罪名刑期可達45年

朴槿惠涉嫌與崔順實合謀,從三星等大企業,收取近六百億韓圜的賄賂,被控18項罪名,朴槿惠一直否認指控。若果全部罪名成立,朴槿惠的刑期最高可能達到45年。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5-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