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鄭松泰遭踩場恐嚇

2015-10-14 09:57:26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多名男女昨晚闖入《熱血時報》辦公室滋擾。(網上截圖》 多名男女昨晚闖入《熱血時報》辦公室滋擾。(網上截圖》

【香港輕新聞】區議會參選報名明天(15日)截止,但昨日已發生挑釁衝突事件。將於今日(14日)報名參與區議會選舉屯門樂翠選區的熱血公民鄭松泰,昨晚(13日)主持網台節目《熱血政治》直播期間,有7至8名男女去到九龍灣《熱血 時報》辦公室叫囂鬧事,並自行錄影滋擾過程,更有一男子向鄭松泰揚言「唔好俾我喺屯門見到你呀」。

直播節目期間遭滋擾

據《熱血時報》報道,事件發生於星期二晚上8時半左右,多名大漢突然走上《熱血時報》總部,期間更有人擅闖辦公室範圍。由於辦公室屬私人地方,該報職員隨即要求一班人士離開,唯眾大漢未有理會。期間一名戴綠色鴨咀帽,身穿 綠色衫的男子不斷指罵正主持直播節目的鄭松泰,呼喝「想選屯門區議員呀?你食屎啦!問過劉皇發先啦!」、「唔好俾我喺屯門見到你呀!」、「我喺屯門美樂花園等你」、「你做屯門區議員呀」、「唔好俾我喺屯門見到你呀!我住屯 門架」。 該報職員強行關門後,該批大漢繼續於辦公室門外指罵及拍打玻璃門,並於門外拍照紀錄,擾攘數分鐘後離開。大漢離開後方有警員接報到場。 對於連番挑釁,鄭松泰表示:「現在港共或親建制組織可以用咁嘅方法去威嚇、滋 擾反政府、擬參與選舉候選人,證明香港所謂嘅選舉,除了制度暴力外,還要面對直接暴力的威脅。」不過鄭松泰稱仍會堅持勇武抗爭,戰鬥到底,他認為此事提醒香港人,反共、反殖民才是捍衛香港的唯一出路。 鄭松泰將於今早11時 半,到屯門民政事務處正式報名參加區議會選舉。 樂翠選區其他已報名參選人: 何俊仁(民主黨)、何君堯(獨 立)、阮偉忠(快信社會服務團)、張永偉(獨 立)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0-1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