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出羊子「出奇」未能「制勝」

2015-11-23 15:15:1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中出羊子奇招盡出,可惜選民不受落,未能取勝。 中出羊子奇招盡出,可惜選民不受落,未能取勝。

 

【香港輕新聞】水着女在旺角步行街跳舞趕走內地大媽、「女僕」助選團拉票。中出羊子在區議會選舉中始創了不少奇招,雖然吸引不少途人注目,但對其「本土」理念,在油尖旺櫻桃選區中卻乏人支持,中出羊子一度在政綱提及「香港建國」等字眼,不過,投票結果顯示港獨、「香港建國」等概念仍未獲社會主流支持。中出羊子一如所料落敗,僅取得172票,根據選舉法例,得票未及5%,3000元按金將不獲發還。

梁金成獲1972票,雖然落敗,但支持度不弱。 梁金成獲1972票,雖然落敗,但支持度不弱。

反水貨候選人支持不弱

相反,外號「金金大師」的北區水貨客關注組召集人梁金成,曾多次發起反水貨客行動,他首次打正旗號於北區彩園選區參選,已獲得1972票,與當選的民建聯蘇西智相差近500票,更一度迫至蘇西智於昨晚打「告急牌」,雙方選情之緊湊令人大跌眼鏡。

同樣主打本土議題的傘後組織「北區動源」,派出成員黃嘉浩出選北區祥華選區,亦僅以百票之差敗給民主黨陳旭明,由此可見,反水貨客的立場雖然暫未成功當選,亦獲得一批市民以選票表態支持。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1-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