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出席」美國清談搞笑節目 主持人:看似要判人死刑

2020-09-10 12:08:59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美國著名清談搞笑節目主持人康納(Conan O’Brien)近日邀請觀眾提供照片,並選出200多人「出席」節目,意外引起網民熱議。原因是特首林鄭月娥竟也在觀眾席之中,康納看到時形容她「看似要判人死刑」,他最後還帶她上台,問大家是否覺得她開心了。

節目中,康納逐一向這些「觀眾」作出評價,例如指有些人看上去很有自信,亦笑指有人打扮非常認真。在數分鐘後,康納在步向台前時突然折返,抽出「坐在」觀眾席後排的特首林鄭月娥的紙板公仔,並向在場人員展示。

康納突然折返觀眾席後排(Team Coco youtube影片截圖)

康納抽出林鄭的紙版公仔展示(Team Coco youtube影片截圖)

喜劇演員安迪(Andy Richter)看到隨即表示,她看來像「瘋婦」(she doesn't look like it but she is nuts),康納則笑指,自己平日主持節目時,經常與擁有這個神態的觀眾對視,他那時候就會心想為何這些人要出席節目,「你會享受睇這些搞笑節目嗎?你看上去像是來判人死刑」(Why you even enjoy comedy at all? You look like here to pass a death sentence)。

康納最後還帶了林鄭的紙版公仔上台,問大家有沒有覺得她的樣子看上去開心點,安迪隨即回應指「她好像不想借錢你」,康納聽畢則笑了出來。這段影片近日在社交媒體上瘋傳,有網民留言指康納違反了《港區國安法》。

康納最後還帶了林鄭的紙版公仔上台(Team Coco youtube影片截圖)

值得關注的是,林鄭月娥的這張照片正是她在去年9月4日宣布撤回《逃犯條例》時的電視講話片段,而康納的節目非首次出現與香港有關的內容,他於2015年曾評論女文員「以胸襲警」的案件,當時亦引發不少迴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wX2wjsWf3c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20-09-1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