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國勇確診新冠﹕三年來可放假也是好的

2022-09-08 09:32:16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209081港大傳染病專家袁國勇(香港電台影片擷圖)

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他今日(8日)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目前無出現症狀,正按照政府防疫指引在家隔離,感謝各界關心,指「三年來可放假也是好的」。

按照政府防疫指引在家隔離

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他8日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目前無出現症狀,正按照政府防疫指引在家隔離,他感謝各界關心,認為「三年來可以放假也是好的」。

袁國勇曾祝歐家榮早日康復

政府專家顧問團上月30日曾開會,現時未知袁國勇有否與特首李家超見面。袁國勇在上月31日曾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C場館,出席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物管先鋒」嘉許典禮專題講座,期間分享有關禽流感、沙士及新冠疫情時期到不同物業考察的經驗,分析病毒傳播的原因,以及提出在物業管理上的防疫措施。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早前亦確診新冠病毒,袁國勇在講座上展示與歐家榮考察時照片時,曾祝歐家榮「早日康復」。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2-09-08

手機分享本文: